♥ ♥ Respect my blog, because this is not your blog. Love me, hate me, you decide.♥ ♥

回来了

我与我的爱人
我上来更新了!
大家一定很想念我对吧?!
放大大一个照片给你们看!哈哈~
今天想献献丑写一下华语,有错字不要见怪啊大家(;
先说明,本小姐的部落格不会经常更新
其实是有原因的,想知道为什么吗?
来!我来告诉你!
因为...
我懒惰!(嘘~小声点) XD
哎呀呀,我发现我真的很无奈! ><
我知道我的 O LING G 会来看我的帖子
所以在这里
我要告诉她 :我有那么一点点想念她!
赫赫
大家,
本小姐
下个星期又要开始考试!
我的妈妈你的爸爸!
~~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~~
不过,
我会很用功温习的
但是
人家也需要一点的关心嘛~
所以叻
你们要衷心祝福我考试成功
不然我就去你家乱乱踩!
在最后的最后
给我男人的一句话
我好想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