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Respect my blog, because this is not your blog. Love me, hate me, you decide.♥ ♥

感觉

我的作品


美吧?!

本来心情还不错满期待明天去看我的coming soon
怎知道明天有些事搞到不能去
整个心情坏掉
不过
没关系
我和DEAR已经约好星期一去看了!!(;
话说回来
这才是我这篇帖子的重点*
其实
我的脾气一向来都是这样的
我不会因为一点点的事而发脾气!! (我只是很霸道~)
.

.

.


我真的不会!


.

.

.

只能说
当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一些事情,不用两三句,我可以马上很生气
啊~~~~~~
我不是要你迁就我,只是希望你真的可以明白我!!!
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讲话没经过大脑
>< (可能我是属于暴躁性直肠子,想到什么就讲什么!!)

无奈

先声明;
我的心情没有很坏
我和DEAR也没发生什么事
只是不想事情发生后才来后悔
所以呢
就要好好反省下自己了!
总而言知
我可以的!
最后,我的笑话分享~
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
狼仔天生就吃素。
狼爸妈绞尽脑汁训练狼仔捕猎。
终有一天,狼爸妈看到儿子狂追兔子,甚感欣慰。
谁料狼仔抓住兔子狠狠地说:‘小子,把胡萝卜全交出来!’
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
^^每天一笑烦恼通通不见了~~
哈哈哈!!!
我知道
这篇有点废
==
呵呵